妖面蛛

Der Gute Mensch Von Sezuan

【中樋】 短歌三

买东西真的是要看眼缘的:当执意要买的时候,也许将一天消耗在街上也不一定能够找到心仪的东西。所以当一叶在橱窗看见这双鞋子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运气真的不错。

她并不是特意来买鞋子的,只是在任务结束回家时顺路经过这条年轻姑娘很喜欢的街。樋口知道,这个款式的鞋子最近很流行。它的颜色,款式,自己也都很喜欢。所以说,有时候流行的东西真的是有它流行的原因的。

现在时间还早着,一叶就进了这家店。

凑近一看:糟糕,质感也不错,小小的金属装饰也是恰到好处

真的好喜欢!

“麻烦给我拿一双来试试。”一叶指着那双鞋子说道。

店员是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姑娘,在微笑着询问了一叶的码数之后,她找出了合适的一双。

一叶坐着换上了那一双鞋子。

这下那个时不时会在早晨起来打开衣柜换衣服的时候,说自己除了正装就没有别的东西可以穿的中也也哑口无言了吧!

站起来走了几步,相当合脚,虽然和这一身黑色西装不配。

是不是哪一天可以穿着这双鞋子和中也一起逛街呢?一叶这样想到,嘴角不自觉地翘了起来。话说回来,两个人还真的是忙到一次都没有约会过,和中也约会是什么样的呢?这对于一叶来说还真的有点难以想象。

满意地打量了正面之后,她转了个身,看一下背面是什么样子:从脚底到纤细的后跟线条过渡十分自然,踏起来也没有很重的哒哒声。

一切都很让人满意。

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差不多样式的鞋子自己也不是没有,但是鲜有这么满意的。

看着一叶的表情,店员都以为她要付钱了,但是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的她却换下了鞋子,只是淡淡说了一句还是算了。

一叶以前也买过带跟的鞋子,不过,现在它们都被放进了储物间,再没有被碰过。

因为二人走在一起的时候,戴着帽子的中也,看起来会比穿着平跟她高那么一截;

然后一叶就可以在无关人士散尽,比如在只有他们电梯里面的时候,刚好把头靠在中也的肩上。

 

评论(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