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面蛛

Der Gute Mensch Von Sezuan

【中樋】短歌六

一个低智商的生贺

*

    中也万万没有想到,和一叶的见面会变得这么尴尬。

太宰坐在他旁边,玩着手机,对于中也的焦灼置若罔闻,根本没有作为始作俑者的自觉。

“中也不用这么着急啦!”太宰从后视镜中看到中也的不安,拍了拍他的肩。

中也啪一声拍开太宰的手。

看着自己的收件箱,中也就想要将自己的手机扔出车窗。

“该怎么向一叶解释这些肉麻的短信啊!混蛋太宰!”

*

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过了,中也掏出钥 匙打开家门。门廊上是新鲜的花束,应该是一叶今天买回来的。因为任务的机密性,他并没有告诉一叶今天自己会回家。

结果她还是盼着自己回来吗?

更令他意外的是,一叶现在竟然还在沙发上打着盹等待着。

听到动静的她从迷迷糊糊中清醒过来,她的脸慢慢染上了愉悦。

“中也!你回来了!”

“嗯。”中也看到一叶,就暂时忘掉了先前的尴尬。

“很累了吧!”一叶此时穿着睡衣,披散着头发,和平时穿着西装的扮相差别实在是太大,而这异于工作时的可爱也只是由中也独占。

“啊……”中也脱下外套,“不过还是解决了。”

“中也真是辛苦,连生日的时候也得工作。”一叶接过他的外套,挂在衣架上。

中也则是因为一叶的那句话想起了尴尬到让他想撞墙的短信留在原地。

该怎么告诉她呢……明明从一叶的回信里面看出她也是因为这ooc的话语高兴得不行,要是现在说那不是自己发的,会很没品吧?

妈的……不该和太宰那只青鲭出去喝酒的!

一叶从房间里面出来,看见依然愣在那儿的中也,终于还是开口了:

“昨天的那几条短信……”

“啊,你说那个啊!”一叶有些羞赧地笑了,她挠了挠后脑勺,“虽然看到会很开心,但那是太宰先生发的吧。”

中也没有惊讶于一叶的推理,毕竟没有异能的一叶在港口黑手党里面干的确实也是费脑筋的工作。

但中也听到这个可以很不爽啊!

“啊!是这样……”中也又开始用脸上的不悦来掩饰内心的不安。

“太宰先生也真是的,中也是不会说这种话的……”半低着头的一叶没能注意带中也的表情,依旧笑着。

啧!

一叶下一秒就感觉到施加在自己身上的重力场发生了变化,身体变得轻飘飘的。

这就意味着,自己家那位生气了。

左手被拉着,扯进了寝室,飘到了床上,然后重力慢慢恢复,她缓缓陷入柔软的棉花中。

中也则是毫不含糊把门一关,灯一开,然后欺身压在一叶身上,在她的脸上投下阴影。

“我是不会像太宰那样说什么像样的情话……”

他一脸认真。

“但中也是会熬夜工作赶回来的人啊!”一叶没等到中也继续,就这样说道。她早就注意到了,中也变浓的黑眼圈。

听到这句话,中也的脸倒是没有红,但是他的耳朵却烫了起来。

“那是……”中也自然顺坡下了。

“中也……”一叶再次呼唤她的名字: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Chuya!

评论(7)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